2012年4月16日 星期一

有感而發,結婚這件事。


越接近三十歲,古人說,三十而立,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對一對的結婚,替他們感到開心。

我的第二任男友去年結婚,接著我的第一任男友也要結婚了!
我總是被拋棄的那一個,雖然第一任男友曾經很後悔過。

跟第二任男友分手了多年後,人在國外,因為前男友的好朋友告訴我,
我才知道,分手的原因。前男友的朋友以為我知道原因,
但我一直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時候被甩的莫名其妙。

原因是"因為他爸爸不喜歡我"

他說錯過我很可惜,聽起來還有一點點的安慰了。

我想可能是我家的背景吧,但我也沒什麼好埋怨的。



我還蠻訝異我第一任男友,因為他那時候對"結婚"完全沒興趣。
果然時間都會讓人改變想法。

想當初,我可是非常想嫁人的,想來當個"閒妻良母",
事與願違,我也想通了。


被第三任男友拋棄之後,那個黏人的米果已經醒了,我不想在被愛給套牢了。
那個每次談戀愛,總是會一心一意的想著對方,常常忘了自己是誰,
給對方的空間太小了,所以總是讓對方感覺到壓迫感。
我很抱歉我黏的太緊,讓你沒有空間,但這也是我愛的方式。
如果你沒辦法接受,那就讓我們分開吧。

我還蠻感謝第三任男友的,如果他沒拋棄我,我想我還會放棄這個出國的機會。

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我也會結婚了。
但現在的我,還是想要繼續的旅行....

也許哪一天,我也許會閃電偷偷結婚也不一定?

時間會給你一個答案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