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分享美好的回憶錄!我在綠島打工度假一個月!!PART 2

分享美好的回憶錄!我在綠島打工度假一個月!!PART 2

4/30 送走了Cindy
再請原本住的那間飯店的大哥載我一程到綠海城堡,
連回程的船票也是大哥幫我拿的,真的很感謝大哥的幫忙!

拖著自己一個月沉甸甸的行李走到城堡門口,我只記得我的手要廢了!!!























從台北車站爬樓梯扛行李,再加上飯店在三樓,我的手就拉傷了。
實在太遜了!!以這樣肉腳的力氣,到時候怎麼出國呢?
所以我決定要好好的訓練自己的體力與耐力了!!

我來啦!!綠海城堡!



用力吸了一口氣,緊張的時刻來了!!
“Hi,我是米果,我是來打工渡假的米果.”

一踏進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昇哥!!!沒錯,是昇哥,
我只記得昇哥很親切對我微笑,充滿善意的昇哥,
在之後的一個月,我們常常一起出去玩。
再來是均均姐,小美跟Q寶在沙發上坐著。
均均姐帶我回另一個家,把行李放著,
跟我簡單的介紹一下環境。



★充滿陽光、來自墾丁的"均均",和來自台中的"夜夜昇哥",加上來自台北的我。

跟我聯絡的那位天真無邪人比花嬌的一樓,
人不舒服一直在房間休息,過了好幾天,我才看到一樓。
可愛的一樓頭上總是戴著一頂安全帽,講話方式很幽默,
是大家的開心果。

                                             ★雖然生病了,但還是很有味道的一樓

行李放好,又回到城堡,下午的時間,事情都忙完了,
我看大家都很悠閒的做自己的事,玩電腦、玩手機、看電視,
我的老闆娘小美,在照顧她的女兒Q寶,
見到我的老闆跟老闆娘,覺得很驚訝,因為兩位都很年輕,
我們都是同年次的,覺得他們夫妻倆個很棒!!年輕有為,有目標有理想。J


大美女的Q寶&老闆


被小美媽媽用哭的Q寶


看著別人都在做自己的事,我也默默的拿出我的NB,加入這個行列。
























看到我們家的店貓,Happy,我實在樂壞了,因為它長的好可愛,
而且好溫馴,我是動物狂熱者。




























第二天,就開始上工了,均均教我掃廁所,
我的工作就是掃廁所,要把廁所掃的乾乾淨不能有頭髮,
我也樂在掃廁所,在某種程度上,我對廁所有潔癖。()

工作內容,大至上是這樣的:

八點半有時候客人會去浮潛,有空就幫忙登記一下保險名單。

九點左右進城堡幫忙,有時候很早就到城堡掃掃地、
洗被單毛巾、烘被單毛巾、把它們折好。

十一點等客人退房,開始打掃房間,最晚忙到下午二點前就結束了。

下午的時間就很彈性,把被單洗一洗,沒事的話就可以出去玩了。

中場的時間,要去碼頭接客人,不過大部份都是由細心的昇哥去處理,
我們女生就在店裡幫忙。

接客人是蠻有趣的事情,看著不同的客人每個都很開心的來玩,滿臉笑容與期待。


接客時還可以順便練開車,哈哈!!
我是危險駕駛,才剛拿到駕照,當然要多練習囉!!
不過還是開的很差,我看綠島人要讓一條路給我了!!



偶爾把車牽到碼頭,再把碼頭的車牽回倉庫。
來綠島的第一天,還習慣頭上有安全帽,
大概過了二、三天就習慣沒戴,小朋友不要學,為了安全還是要戴喔!!
結果回台北出門的第一天,從燦坤騎到全聯,一路上都沒載安全帽。
還好沒警察杯杯躲在巷子


待續...施工中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