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再見了,我的朋友們、家人們。


時候該到了,我要一個人獨自的去流浪,不管是好與壞。
這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最壞的打算就是錢花回來了就回來,當然這不是我所樂見的事。
我希望我可以在國外活的好好的!!
我想完成我的夢想,想去體驗國外的生活,看看世界。
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隨著長大發現,它是不可能的任務。

99年3月,一個朋友跟我說打工度假的事情,
我才知道原來還可以用這種方式出去國外,出國的念頭開始萌芽。
4月份就下定決心,我要出國!!開始努力的找文章搜集資料、計劃。

100年,也很順利的澳洲跟紐西蘭都順利申請到了!!
也完成我的綠島打工渡假。

VICKY WU說我很棒,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出國了!!
謝謝VICKY給我的鼓勵,我很棒!!真的!!

雖然不是存很多的錢,因為我的錢全部都還給學費跟牙套了。
是沒多少錢啦,大既快50萬而已啦!!哈!!

100年5月31日,戴了三年又四個月,暫時把牙套拆了,
我的牙齒終於不再那麼暴,讓我不再因為自己的暴牙而自卑。
不過回來還是要再繼續矯正,因為還沒譙好。
希望我的牙齒不會因為這一趟的旅程,變化很大。
不想放棄出國的事情,我選擇了先放棄牙齒回來再處理。

謝謝綠島的那群朋友,回台北的這一段日子,
無時無刻都想著你們,好想衝回去跳水跟游泳。
每次看到別人放的照片就好想參與在其中。
我想念那裡的悠閒生活,讓我暫時忘了台北的一切一切。

還有台北的朋友,等我回來再幫我辦迎接會吧!!我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等我回來,結婚的結婚,生一堆蘿蔔頭給我抱抱囉!!別忘記我囉!!

邊聽著阿妹的"永遠的畫面",開始眼眶又泛紅了。
我會想著大家的,愛你YO。
來點活潑的歌好了,我都要哭了!!

                                                                     脫拉庫 愛你YO


1234567 才過幾分鐘
就感覺妳好像已經出去幾個鐘頭
我的寶貝為何我對妳如此執著
oh 只有妳擁有那吸引我的理由
愛妳yo 寶貝求妳千萬別離開我
愛妳yo 希望我們能夠長長久久
愛妳yo 想我馬上撥通電話我
聽我輕輕對你說
愛你yo(愛妳yo)

每次快樂就覺得都是妳的錯
因為害怕不敢面對沒有妳的生活
我的寶貝世界上我只愛妳yo
oh因為妳吸引我的理由越來越多
愛妳yo 我會為妳減肥多多運動
愛妳yo 為了幸福我會努力持久
愛妳yo 想我馬上就讓妳看到我
聽我輕輕對你說
愛你yo愛妳yo

沒有妳我可以過得比現在還要更快活
但是我仍然會願意為妳過著痛苦的生活

愛妳yo 寶貝求妳千萬別離開我
愛妳yo 希望我們能夠長長久久
愛妳yo 想我馬上撥通電話我
聽我輕輕對你說 愛你yo(愛妳yo)



永遠的畫面
作詞:廖瑩如 作曲:郭文賢 編曲:Jamie Wilson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