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紐西蘭簽證資料繳交

早上去戶政所拿回我的英文全戶戶籍謄本,接著再去台安醫院拿體檢報告。
拿到體檢有問小姐,有任何問題嗎?
小姐說如果有問題會提早通知,所以意思是,我的沒問題。
體檢有一張很大的X光片,再一份體檢報告書,各都用牛皮紙包住。
小姐說不要折到X光片,我騎著機車,都不知道怎麼載它,
結果只好把它掛在機車手把上一路上騎去紐西蘭工商辦事處。

報告書是不能拆封的,這很重要。



小心奕奕的騎到基隆路世貿大樓紐西蘭辦事處,一開始還找不到門牌號碼,
因為在世貿中心辦公大樓。

辦公室的位子在25樓,進去之後,等著小姐幫我收件。

但她只收我的體檢報告書,那大張的X光片不收嗎????
結果小姐問我X光片有任何問題嗎?我說醫院沒特別說,
小姐就叫我自己帶回家保管。囧rz

我實在很懶得拿著我的X光片,不知道拿它回家要做啥............。
回家欣賞嗎?一一"
結果還真的欣賞了一下我的肺..........................一.一"




小姐還問我雙親的生日,建議如果要去繳交的時候,
把戶籍謄本所有在上面的親人,把生日先抄在旁邊,要用的時候才不會還要打電話問。

繳交完後,大概還要等1-2個禮拜。
網路上目前的狀態是收到我的報告了。


靜待佳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