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遇到很多怪人怪事的一天!!

今天回桃園去找小時候的朋友,搭著636公車一路往迴龍的方向行進。
坐到三重的時候,吹著冷氣,開始又呈現休眠模式。
結果我到丹鳳的時候,我突然醒來,身旁坐了位男生,
在我還沒睡著前是空著的。
結果我發現到那個男生的臉也太貼近我的臉了吧!?
是因為位子小,男生長的高大,所以比較靠近我嗎?
但我覺得,我只要轉頭在差個10公分就可以跟他Kiss了。
後來我用我的餘光在瞄他,不知道是他有發現還是怎樣,
結果後來就往前面的坐位坐,再過個二站下車。
我看了我手邊的東西都還在,也許是我想太多了。
後來我想說,下次不要坐在那個雙人座上面好了。

結果回程的路上,遇到更離譜的事。
我從總站坐車往台北,下一站馬上就蠻多人上車,
有個看起來痞痞的人問我可以坐在我旁邊嗎?
我說可以。

結果這個身上有酒氣痞痞的台客就開始跟我聊起天來了,
痞痞:你從加油站上車嗎?
米果:對
痞痞:你念龍華嗎?
米果:不是
痞痞:那你是住這邊嗎?
米果:不是
痞痞:那你來這邊做什麼?
米果:找朋友
痞痞:那你住哪邊?
米果:我住台北
痞痞:你念哪裡?
米果:我念技術學院
痞痞:你還是學生嗎?
米果:不是
痞痞:你看起來很乖耶
米果:還好吧
痞痞:你有男朋友嗎?
米果:有(我其實想了一下,我騙了他,因為我覺得他問的太多了。)
痞痞後來跟我說她女朋友念護校之類的。
痞痞:那你不打算結婚嗎?
米果:還在存錢
痞痞就開始說,趁年輕要快點結婚生小孩之類的,不要老了才生,這樣老了會很累。
還問我男朋友有學以致用嗎?我的工作之類的,有找工作嗎?一直淘淘不絕的問。

一路上其實不是一直很順的在聊,因為我一直看著窗外,
實在不是很想跟他說話,但我又不知道怎麼跟他說。
一路上我很敷衍的回著他的話。

大概車開了十分鐘左右,我心裡一直嘀咕,他到底何時要下車啊....

後來,旁邊突然站了一個女生,她本來是坐後座,
她大概聽了我們談話有五分鐘,那個女生突然問我:

怪怪女:小姐,你認識這個痞痞嗎?
米果:不認識。
怪怪女就轉向那個痞痞說:你幹嘛一直說我壞話?
痞痞也愣住了,然後那個小姐有點像自言自語,
其實我不知道她在表達什麼。
後來怪怪女又再問我:小姐你認識痞痞嗎
米果:搖了搖了頭。
怪怪女:先生,你幹嘛一直罵我

我以為他們是認識的,不過想想又不是。
因為我先上車,後來痞痞上車,怪怪女再上車坐在我們的後面。
痞痞就問怪怪女:我又不認識你,我又沒罵你。
怪怪女的表情也很奇怪的跟痞痞說:你一直罵"吳xx"
一路上我們完全沒跟怪怪女有認識的交談也沒有談到任何的人名。
後來我看痞痞男一直說:我又沒罵你,你幹嘛說我罵你。
他們開始在起小爭執。

那時候要抵達到"輔仁大學",我心想,我才不想淌入這個奇怪的境界,
誰知道他們是合夥還是想要幹嘛,還是真的有病。
離台北還有2/3,我也不想再跟痞痞男有任何的交談,
我就看公車停了,我就趕緊衝下車,
我跟痞痞說:我先下車了
痞痞就跟我說:很高興認識你
我就跟痞痞說再見。

接著,再搭另一班公車,我就選擇司機後面的位子,
這樣總不會又有怪人了吧!!!!


一堆有病的人是怎樣,快點去看醫生啦!!囧rz

不要逼我去桃園騎著我的小白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